close

剛領到媽媽手冊時

友人已熱心提醒我~要記得用媽媽手冊去換東西喲

但無奈孕初、孕中期都無法出門走動

現在已經是第三孕程狀況比較穩了

還剩不到兩個月媽媽手冊就要功成身退哩

便上網稍微爬了一下文

用「媽媽手冊」當關鍵字隨便一搜

就會跑出幾個超~~~~~強大超厲害的分享文

看到那一張張的贈品和尿布試用包

真的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跟著「哇~~~~~」出聲


不過我實在是也沒那個體力能夠這樣四處搜羅

想想還是以家裡附近的藥局下手就好


但之所以會有今天這篇分享文其實完全都要歸功於溫ㄤ啦~~哈哈

為了能有一副健康的身軀夠陪老婆大人和寶貝兒子走得長長遠遠

所以他老大前些日子終於下定決定要跟戀愛已久的菸娘娘say掰掰

剛好娘家旁邊的藥局就可以免費做戒菸諮詢&協助

也就這樣換回了我的第一份媽媽手冊禮


盛立藥局 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85號 02-35018218

還有同體系的 盛加藥局 北市三峽區民生街49號 02-26739797

出示媽媽手冊(會蓋店章,無須消費)即可獲得媽媽手冊禮一份

我們來看看內容有什麼

IMG_3767.jpg 


 滿意白金NB試用包

 小獅王產前產後準備表

 優麗潔小天使衛生棉試用包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試用包

 理膚寶水異位滋養霜試用包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

 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試用包

 舒摩兒私密緊緻嫩白露試用包

 舒摩兒浴潔露試用瓶29ml

 舒摩兒浴潔露試用包*2

 舒摩兒舒粉(醫護型)*2

整個是不是還不賴呀

不過現在尖叫還太早

因為更厲害的在後頭


想說都要換了那就再找找看北大那邊是不是還有其它藥局

無奈好像真的不多只被我找到了一間前不久才剛開幕的

大新藥局 新北市樹林區大義路259號 02-86713204

門市資訊請點我

出示媽媽手冊(需留資料,手冊上加蓋店章,無須消費)即可獲得媽媽手冊禮一份

IMG_3768.JPG 


當時店員就這樣擺了左上那袋在櫃檯上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超~~~~~厚超大份的

我們一樣來看看內容有什麼囉

IMG_3769.JPG 

 幫寶適M號試用包*6 ((是的!馬麻妳沒看錯,就是*6!絕對不是我手誤打錯))

雖然說送的是M號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扣分

看是要都是NB或是跟S、M號搭配都不錯

一口氣來六份M號的雖然還得再擺上一段時間

但這樣就12片了耶

等於送了小包的1/3也是很大方呀

不得不給它好幾個讚     

副食品食用盒(含湯匙)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40g(顆粒)

 INABELLA寶貝私密浴潔露試用包

INABELLA寶貝私密抗菌清潔噴霧試用包

INABELLA寶貝私密潤澤凝膠試用包

200元(50元*4)折價券


泥砍砍~是不是真的蠻有誠意的呀

光是衝著那6份白幫試用包就真的是不得了了

不過門市幾乎都分佈在三峽、鶯歌、林口、桃園、新店

大家可以點上頭藍色連結去看看自己住家附近是不是剛好有連鎖囉


以上就是肉腳媽媽的第一次媽媽手冊禮分享啦



arrow
arrow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