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季節之莉醬也升級

邁入兩條線人生啦(Level UP!!)

 

IMG_1837.JPG  

 

感謝月姐姐一向準時來報到

所以遲到的第一天立馬奔向藥局想要個答案

 

不過卻出現了最下面那樣若有似無的線

淡到我以為沒有所以把它包進包裝後扔到垃圾筒去

想說~應該單純是月姐姐走比較慢

 

結果等了兩天月姐姐還是不來

這時在讓我很confuse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穩

所以再度拿出檢驗孕氣的神器

這次我還故意選用了早晨第一泡尿

想說說明書上說這樣會比較準

咦!是不是有比較明顯一點點了?

 

開心之餘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衝出廁所喚醒在夢周公的ㄤ

居然轉身彎腰下去翻出那隻被我丟到垃圾筒的第一測

抽出來之後發現線比一開始看到的還要更顯色一些

 

輕輕的用濕紙巾擦拭過後我才去喚醒了呼呼大睡的腦公

在他他一臉莫名其妙的準備起身時我飛快的將四條線遞過去

這時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那個笑不用明說我知道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然後我就很神經病的每隔兩天驗一次(誤)

誰叫我的寶貝這麼客氣!這麼害羞!

不驗到深深的兩條線不甘心

好孩子可不要約我喲

 

 

照理說我應該要立馬飛奔去找醫生的

但因為心裡一直記著中醫師曾經對我的提醒

他說我體寒身子弱子宮也不太好所以不能太常照超音波

就是一直存著這樣的顧慮所以我本來打算拖到8W再去找醫生報到

在等待的這段期間裡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李寶貝

吃的、用的都特別留意~把拔也和我一起保護著小皮球

 

到了5W6D的那天~在洗手間突然看到了深咖啡色的分泌物

天啊! 這簡直就要把我嚇壞了差點從馬桶上摔下來

也顧不得還在上班就立馬跟老闆請了假搭小黃直奔旁邊的醫院

在計程車上我努力忍住眼淚撥給老公

沒想到一聽到他的聲音之後眼淚再也止不住的一直掉

 

等待的時間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熬

好不容易進了診間照了超音波聽了醫生的話才稍稍安心一點點點點點

醫生開了小白球(黃體素)並叮囑我要多多休息

我的寶貝呀~你千千萬萬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喲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