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道該拿我怎麼辦才好

每每到了產檢的前一晚

我都會興奮得睡不著甚至失眠

這種心情有點像是期待畢業旅行但又更甚那種心情

 

只要想到明天就可以和小皮球見面

一想到可以知道他是不是有乖乖吃乖乖睡乖乖長大

就興奮得睡不著覺

隔天早上也一定醒得比鬧鐘還早XD

 

 

7W / 0.91cm

IMG_1834.JPG  

 

 

每次要進超音波室之前我都很緊張

因為要公佈小皮球的生長狀況

最近我又睡得不是很好

以前我是秒睡達人

只要躺上床不出十秒我一定可以立馬進入夢鄉

但約莫從6w左右開始這種秒睡的功力不見了

 

人家說養胎最好的良方就是充足的睡眠

我不僅僅是秒睡的功夫消失了

還給我兩、三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醒來之後又得再花將近半小時培養睡意

這真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8W / 1.45cm

IMG_1914  

 

 

其實本來是不該這時候回診的

但因為前一晚洗完頭後居然又出現了粉紅色的分泌物

這真的又讓我嚇到閃尿

所以一大早立刻向老闆請了假去找醫生報到

 

護士小姐也很貼心

一聽到我說有狀況在報到之後立馬幫我插單

不然以我現場掛到50號不知道要在現場不安到何時

 

幸好陰超照出來顯示已經止了

只是有一些些血塊瘀積在胚胎附近

於是開了黃體素並且要我去打一針

 

聽到醫生一句「放心」真的比什麼藥都還來得有效

步出診間的時候因為懸在心上的一顆大石頭終得放下而忍不住眼紅

請溫ㄤ幫我等護士喊名拿批價單就立馬飛奔快走到廁所

還來不及問清楚狀況的他是一臉愁容

 

 

然後走往批價櫃台的路上我還是情緒難耐

然後又忍不住流下了兩行淚

 

 

害李把拔擔心到口氣有點兇的問我醫生到底說了什麼

看著他複雜的臉我才破涕為笑告訴他這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我覺得我把他弄得這麼不安他應該很想巴我...花哈哈哈哈哈哈

 

 

9W / 2.22cm

IMG_1995  

 

 

每次只要醫生在螢幕上拉出小皮球的大小

我一定比醫生還要早反應「哇~又長大了」

醫生一定很受不了我,花哈哈哈哈哈

 

每每步出超音波室

手上拿著印生印給我的小皮球照片

我總是CC笑開懷仿彿嘴角要裂到耳朵去了

然後坐在門診外等待醫師排診時

又常常是一陣感動每次都忍不住鼻酸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自己這樣易感

溫ㄤ也常常被我的哭哭笑笑弄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攤手)

 

啊啊啊啊啊!!對啦~~~

今天終於親眼見到小皮球一閃一閃的小心跳了

由於前兩次伴隨著小出血的狀況

所以領的都是藍色超音波單(陰道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狀況

雖然前兩次醫生說已經有看到了

不過那是醫生看到的不是馬麻我呀~不算!不算!

今天看到護士開給我夢寐以求的小粉紅(腹部超音波)

我就很期待~~~~~~~

 

下次再回診就要做第一孕期的唐氏症篩檢

啊!要開始了一連串的檢查和等待開獎的煎熬了

不過我相信咱們家小皮球這麼棒

一定都可以pass~pass~pass~pass的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