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7

是我們的棉婚紀念日

 

時間真的過好快

好像才上個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拜別父母

爸爸牽著我把我的手交到了丫咩手上

一切好似歷歷在目那樣清晰

殊不知已經是一年又一天的人妻耶

 

 

IMG_0666.jpg  

 

 

是說溫ㄤ的嘴真的很很很很很不甜

一點點甜言蜜語也不會

牽手七年加上結婚一年總共八年的時間

你的甜言蜜語大概一隻手借你算都還綽綽有餘

 

前陣子因為擔心小皮球搞得自己很憂鬱

義父跟你說了好幾次要你多多甜言蜜語你也還是省話

沒辦法溫ㄤ就是只會講實話只會以行動表示

 

還記得結婚這些日子以來

朋友姐妹們常會關心我婚後的心得以及有沒有遇到困難

老實說這樣的生活我真的非常滿意也過得非常舒心

除了一開始適應離開爸爸、媽媽的糾結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也沒有什麼要重新適應的

 

也雖然和公公、婆婆同住

但是我還是像單身時候那樣自由飄撇

無論是平常下班後或是假日要和朋友聚餐

只要打聲招呼說不會回家吃飯就好

亦或是每個禮拜週末都回娘家待一天

家人也都不會說什麼這點我真的很感激

因為似乎有很多女孩兒成了人妻之後都會被干涉

 

不過這才第一年而已

後面還有很長~很長~很長的日子要牽手繼續走

人家都說婚姻的考驗是從寶寶誕生的那一刻才真正開始

雖然聽起來是真的有點可怕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或許接下來中間會有點波波折折

但我們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一直牽著我的手

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這樣牽著手走下去喲

 

 

 

好啦~~~

這篇主要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這好吃到不行的牛排館

咱們就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了

 

第一次踏進歐華的時候是慶祝和男朋友(現在的老公)七週年

由於上次來用餐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所以今年一想到要大餐二話不說的還是選擇了歐華

 

節儉的我們平常雖然也想吃但是又捨不得(也沒有那個口袋)可以這樣奢侈一下

所以我們都會利用這特別的一天去嚐嚐貴珊珊的牛排

歐華呢!就是讓我們一吃就愛上的厲害牛排  

 

先來說一下  環境  好了

雖然身處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但桌數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擠得滿滿滿

相反的它的用餐空間寬敝而小隱密

 

 

IMG_2031.JPG  

 

 

從照片上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桌與桌之間的間距是很寬的

就算兩個人並肩而走也不用擔心會撞到隔壁桌

要拍照、要講話也不用擔心會被聽到而彆扭

低調優雅的環境配上輕柔的音樂

 

 

IMG_2032.JPG  

這樣的環境真的是很加分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真的太~~~~~適合約會了

 

 

讚美完環境之後我們來看一下  菜單 

 

IMG_2035.jpg  

 

IMG_2036.JPG  

 

IMG_2037.JPG  

 

 

由於去年光臨的時候忘記拍menu了

所以無從比較價格上是否有調漲

但感覺上好像有小小的微調了幾十或幾百這樣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很快的便決定了我們的選擇

今天選擇的是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2人份) 12oz

然後再單點一客精選美國杉河農場濕式成成30天上蓋肉牛排 6oz

依序選擇其它前菜及飲品之後就開始期待啦

 

 

很快的餐前麵包就送上來了

 

IMG_2033.JPG  

 

上頭三疊沾醬分別是健康的檸檬青豆泥、黑橄欖、橄欖油及右下角那盎被切掉的奶油

然後麵包也給得很大方喲~~有七種(誰問我是哪七種我翻臉XDDDDDD)

你們可不要以為給的大方就是隨隨便便的麵包喲

光是一塊小麵包就很厲害了,每一種都很香很好吃

連不太愛吃麵包的丫咩也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麵包還可以續~但是因為更厲害的好戲在後頭

所以我們就忍著沒有再舉手續麵包

 

 

歐華的上菜速度算是很有效率的

很快的前菜也上來了

由於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所以前菜、湯品、甜點、飲料也都是兩人份

前菜/沙拉的部份我們兩個同樣都是選擇北海道干貝

 

IMG_2040.JPG  

 

這個也超~~~好吃

外層微酥內層柔軟

干貝汁完全被鎖住

一口咬下真是不derrrrrrr了的棒

不用一分鐘整盤就被我們KO了

 

 

今日例湯-野菇濃湯

 

IMG_2043.JPG  

 

泥看看~泥看看~~~

看到中間那團黑黑的東西沒有!!

真的是太過份了

居然一盤野菇濃湯居然還用  松露  來點綴啦

有沒有天良呀這麼奢華這麼用心在細節!!!

香濃好喝也真的是沒話說

 

然後服務生就來清理桌面

順道送上這三葉扁舟XDDD

看到這就知道立馬要進入重頭戲了吧

 

 

IMG_2046.JPG    

 

 

牛排好不好吃一眼就可以見真章

不得不說歐華的牛排真的是吃了會點頭會流淚的那種

連溫ㄤ這挑剔的人都會讚賞的等級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

 

 

由於歐華的擺盤很講究又很霸氣

兩個大W盤還有兩個圓圓大大的share盤

所以主角要上桌前還喬了好久的位置

真的很壞耶這樣吊我胃口

 

是雙人份12oz的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

 

IMG_2047.JPG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再來是6oz的杉河農場濕式成成30天上蓋肉牛排

 

IMG_2048.JPG  

 

唉喲~看到這畫面早就把什麼松露什麼麵包都拋之腦後了

丫咩率先下手攻佔那盤乾式熟成的肋眼牛排

美食當前也沒有忘了老婆啦還是很貼心的夾了一塊到我的盤中  

 

看看這表皮薄薄的一層酥脆配上嬌嫩的粉紅色

是不是野性中多了點柔美的感覺呢?顆顆顆~~

這次我們一樣在熟度部份都選擇了三分熟

雖然只有三分但一點腥味血味都沒有喲

配上焦脆的表層反而更增加了它的層次越嚼越香

 

IMG_2055.JPG  

 

看起來是不是都波波的充滿水份那樣

肉汁完完全全的被鎖在裡面

更難得的是盤子上乾乾淨淨的一點血水都沒有

連怕生味的溫ㄤ都愛不釋口  

入口時先感覺到的是焦香滋味

迅速一口咬下那種鮮甜軟嫩真的是很難形容

真是不derrrrrrrrrrr的銷魂呀

 

IMG_2054.JPG  

 

 

去年我們其實是點了一份16oz的雙人套餐

這次會加點上蓋肉牛排完全是因為前陣子看綜藝節目

總舖師在介紹上蓋肉也就是所謂的老饕牛排

看得我瘋狂的分泌及吞嚥口水

所以這次就點了整份的老饕牛排來試試

幸好這老饕牛排也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IMG_2060.JPG  

 

細問之下原來這部份是沿著肋眼筋膜切下的肉

有著豐富的肋眼大理石油花

老饕的香氣真的很特別

彈性與嫩度兼具

怪不得會被稱為老饕牛排

一向容易踩雷的我這次真是壓對寶了

 

 

牛排的配菜也是一個小重點

IMG_2051.JPG  

IMG_2053.JPG  

很普通的食材-馬鈴薯泥和野菇都被處理得不普通

服務生說馬鈴薯泥有拌入奶油去料理

野菇忘記是用什麼去拌炒的也是好好吃

都讓我顧不得熱量的一口接一口

 

雖然是老餐廳的氛圍

但東西的美味真的是不在話下

服務也是很貼心

讓我這對服務挑剔的人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

大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