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在心底還是滿滿滿滿的感動

眼睛只要一閉上腦海裡浮現的一定是那隻可愛的小海馬

 

是說因為不小心被臭丫咩傳染了感冒

本來想說忍著不吃藥試試看自然療法看有沒有功效

於是在連續三天從食物、水果攝取了大量維它命C後還是宣告無效

沒辦法~為了不能越來越強的病毒侵害到皮球

不得已只好跟婦產科掛了號

 

本來想說只是看看感冒而已

所以就讓丫咩乖乖上班不用特地請假

沒想到卻不小心讓他錯過了讓我感動到落淚的畫面

 

照慣例只要掛號婦產科醫生一定會替媽媽們照超音波確認寶寶的狀況

所以我也就很自然的被請到超音波室脫褲躺平

院長叔叔剛一把探頭放在肚皮上我立馬就聽到了小皮球強爾有力的心跳聲

砰砰    砰砰    砰砰    砰砰

而且是很大聲很急促很有力的節奏

那種猛烈的速度和我第一次看到李丫咩有得比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W / 3.3cm

IMG_2026  

 

 

2D雖然黑矇矇的但還是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小皮球小小短短的手手和腳腳

他的手手和腳腳一直不停的在揮動飛舞

圓滾滾的頭兒和身體也一直扭呀扭好像在跳舞一樣

屁屁也因為腳腳一直在踢所以翹了起來

 

正當我還沉津在小皮球這麼好動而開心的時候

院長叔叔居然迅速一秒切換

轉成我料想不到的3D

哎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你人真的好好~好好~~

這下可真的讓我更定睛在螢幕上了

 

從3D影像上看小皮球像極了一隻小海馬

在肚子裡快樂的揮舞著手手~小腳腳也一直踢呀踢

院長叔叔先是告訴了我小皮球的手、腳的位置

(其實不用說自己也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但是因為週數還小所以還算不出來20隻

 

一隻小海馬正在他專屬的海洋中遊玩

就在那一刻裡底有種是真的真的要當媽媽了的感覺

這一層新的體會丫咩沒有在現場一起分享真的是好可惜

 

 

過了一會兒小傢伙又恢復安靜

院長叔叔說我們再來把它叫醒一下

接著又輕輕的用探頭震了一下我的肚子

果不然~~~小海馬受到刺激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真的是好可愛喲我的天呀!!!

好似我的周圍冒出好多好多粉紅色泡泡耶

 

 

小皮球呀~~看你這麼活力十足的我就放心了

你繼續好動盡量淘氣都沒有關係

期待我們下一次相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