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的為母則強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我的人生馬拉松從確定懷孕的那一刻開始開始

 

 

自從確認了兩條線之後

每一刻無不是為了小皮球

掰掰每天一杯的香濃Latte

掰掰最愛的紅茶拿鐵和double珍珠

掰掰生魚片

掰掰燒烤、炸物

掰掰按摩

雖然口腹之欲不滿足真的不是很開心

但為了小皮球好這些都不算什麼

 

 

經過煎熬漫長的等待

終於來到了要和小皮球寶寶見面的產檢日啦

前一天居然又興奮得失眠了

一直翻到兩點才慢慢入睡

 

還記得12W時被抽走的那九管血嗎

這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蕭醫師確認檢驗後的結果

唐氏症篩檢  X染色體脆折症篩檢  SMA基因檢測

 

                  

 

每項指數一一確認過都PASS後

開心的領了超音波單等著看看寶貝小皮球囉

大概是昨天睡不夠~所以這時候寶寶還在睡覺

照慣照的聽了心跳、看了頭圍、身體、腿骨、手手和腳腳

各項生長也都符合目前的週數大小

 

 

乖乖我的寶寶

被我們吵醒了在搔頭呢

IMG_2388  

 

蕭醫師:跟你們說寶寶性別了嗎

我:還沒

蕭醫師:好~我們來看一下

(與老公相視一下)

蕭醫師:你們看~臍帶剛好在中間

OS:所以是看不到了嗎?

蕭醫師:有了,是 _ _ 喲(請自行填空)

 

只能說~媽媽和寶寶果然是心靈相通

從一得知懷孕開始我心裡就一直有預感應該是弟弟/妹妹

每次問丫咩他都說不知道~沒感覺~

 

很神奇的是

每逢假日回娘家和媽媽聊天的時候

媽媽也偶爾會冒出一句「我覺得是 _ _ 」

真的女生的第六感都特別的準呢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一個月等待

現在身體也越來越穩定了

不像初期只能臥床+常常吞小白球

相較之下現在已經越趨安定了

前陣子新聞報導藝人vivian長期臥床安胎

不識字的強國人跳出來批評她嬌貴的時候

我心底真的是圈叉+點點無限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可以臥床很件很爽快的事

但箇中滋味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其中一二的

那段時間真的是連起床上廁所都覺得很有壓力

雖一安慰的就是能專心的和寶寶膩在一起

 

寶寶既然選擇了我

自己當然也要盡最大的力量保護他

而且不只我

小皮球的拔拔和阿嬤們也都和我一起用心努力

有愛就有力量,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Ell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